吴忧

春风不可取 我便乘风去【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一直在《魔道阅读体》15


吴忧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越想越好笑!

“噗……”

“咳,诸位,我先暂停一下,给你们放个其他的东西。”

众人不明就以。

魏无羡江澄背后一凉,总感觉有事发生。

『话说魏无羡从姑苏回来后,在莲花坞里浪到飞起。

喝着师姐莲藕汤煮的莲藕汤顺便可怜还在姑苏接受草根洗礼的江澄。

如果他把脸上的笑收一下可能会更有信任感。』

……

魏无羡,江澄:我好像想起来这是什么东西了。

『江澄在船上远远看去,就看见一个类似魏无羡的生物飘在水上。』

『“魏无羡,别装了。”

魏无羡没动,“你再不起来我就走了啊。”

“别啊,师妹,等等师兄。”

魏无羡听到江澄说要走,立马不装了。

两人勾肩搭背的走在莲花坞里,魏无羡还特别狗腿的去给江澄盛了一碗莲藕排骨汤。

“说吧,又怎么了。”』

『江澄喝着汤问道,他还不了解魏无羡的尿性?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哎嘿嘿,师妹,我跟你说啊,这个事呢,是这样子哒!昨儿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你师兄我呢,在凉亭那碰到了三师弟!然后他……”』

『“有屁快放!别跟我扯这些。”江澄懒得听他啰嗦。

“就是师兄我吧,打赌输了……”

魏无羡东看看西看看就是不看江澄。

“哼,还有你魏无羡赌输的一天?”江澄嗤笑道。

“哎呀,这不是马有失蹄人有失手嘛。”

“赌注是什么?”

“穿女装……”魏无羡低声细语的回道。

“啥???魏无羡你再说一遍,女装??”

“昂对,你别那么激动嘛!师兄我也不想的啊!!!怪我太自信了…”

“得了,你就算光着身子跑出去也不关我的事,你跟我说这些干嘛,想让我欣赏你女装后的美貌?”

江澄斜着眼看他。

“师妹呀!古人言,兄弟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所以……”魏无羡搓着手讨好的笑道。

“所以,所以你想让我陪你一起女装,对吗,师兄?”江澄的语气非常平静,甚至还很亲切,如果忽略他已经出鞘得剑。

魏无羡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终于在不懈努力的坑蒙拐骗以及承诺给江澄洗一个月的衣服下,江澄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

两人还跑去找江厌离借衣服。

江厌离明了了事件起源之后,兴冲冲的给两人找衣服打扮。

虽然江厌离温婉优雅,但是却喜欢逗自己的两个弟弟。

江厌离翻出两套前不久从南方得来的衣服(就是旗袍,哎嘿嘿)

江澄看到这套岔都开到大腿的衣服,气的咬牙切齿。

可是答都答应了,总不可能反悔吧。

虽然魏无羡也有点接受不了这样的衣服,但是想到师妹都陪自己一起穿了,也就没什么接受不了的。』

众人死咬着嘴唇生怕自己笑出声。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江宗主和夷陵老祖的女装!!

死而无憾啊!!!

他们也注意到那套衣服的款式,是很挑人的一件衣服。

『路过的人们听到江厌离房里传来的魏无羡和江澄吵闹的声音。

都摇头叹息,也不知道魏无羡和江澄又在搞什么鬼。

房里的魏无羡和江澄从屏风后面走出来,江澄抱着手臂皱着眉不说话,可挡不住一身的风情,本就长得漂亮,现下被江厌离画了妆,打扮一番,谁看得出来是个男孩子!!

魏无羡揉着刚刚被江澄打了一拳的手臂笑着不说话。

修身的长裙显出两人的身材,少年的腰很是纤细,一双大白腿随着走动不断从分叉处漏出来,引人眼球。

两人本就相貌潘安,这下子更是风情万种。

带了妆的面容显得温和许多,即使皱着眉也显得犹如是女孩子吃醋时的娇嗔。

他们要是不开口说话,都可以成为修真界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了。』

卧槽!那么漂亮?!?!?!

众人盯着屏幕里的江澄魏无羡眼露痴迷。

不得不说,是真tm好看,两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白腿就这样完全漏出来。

江澄柳眉杏目,抿唇不说话的样子就像美娇娘。

魏无羡桃花眼开朗的笑着,盯着人的时候就像哪家的大小姐。

别说他两是男人,就算是妖怪也想让人娶回家啊!

怪不得蓝氏双璧那么上心。

咬帕子后悔。

眠鸢夫妇在想,这是养了两个男孩还是女孩。

蓝氏双璧眼珠子都要落在地上了,感受到后面那些人眼里的肮脏,眉头一皱就把两人搂在怀里。

虽然很好看,但是只能自己看。

吴忧感受到两人的怨气,挥挥手把屏幕上的画面撤走了。

江澄羞着脸埋在蓝曦臣怀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挣扎。

魏无羡倒是从蓝忘机怀里挣脱出来,站起身扫视后面的人。

“怎么,对夷陵老祖都敢有非分之想?”

仙门败家煞是收回目光,不敢不敢,虽然确实有非分之想,但是铁定不敢做什么啊!

蓝氏双璧身边的怒气都要燃起来了好嘛!!!

水了一篇,大家可以把这个当番外看👀

红心蓝手关注走一波!!!

梗来自这个图👇🏼



评论(23)

热度(126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