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忧

春风不可取 我便乘风去【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一直在《魔道阅读体》17

☆云梦双杰一直都在


☆舅舅和羡羡会有强大的背景


☆cp:忘羡,曦澄,聂瑶,晓薛(桑仪,追凌)以及官配


☆时间线


  小辈组:原著完结


   聂瑶:原著完结


    众人:羡羡死后十二年

【原著】『私设』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魏无羡明白了:“金光善想求着薛洋给他们复原出一只完整的阴虎符,必然要袒护于他。”】

金子轩没想到自己的父亲竟会如此,当年魏无羡第一次使用阴虎符时他是在的。

当真是血流成河。

可自己的父亲……

【听到这里,魏无羡便知道,这句“走着瞧”,一定会让晓星尘付出无比惨痛的代价。】

晓星尘浑身一震,脸色苍白,不知想到了什么。

【晓星尘登门询问,常萍无奈地对他说:除了如此,我还能怎样?不忍下去,我们家就没有活路。多谢道长,但……请你不要再帮我了。如今你再帮我,就是在害我。】

不是什么东西都是我愿意帮你就能解决的。

【薛洋便挑了他下手,故技重施,将宋岚从小长大的那间道观,灭了个干净,并且偷施暗算,弄瞎了宋岚的一双眼睛。】

众人都知白雪观被薛洋灭门的事。

只不过,为何宋道长的眼睛恢复了光明?

【难怪他说是“有所耳闻”了。若是受罚结束之后才出姑苏,自然只能耳闻,不能参与。】

魏无羡隔着衣物抚摸着蓝忘机的背部,眼里满是心疼。

“不疼了。”

蓝忘机淡淡的回答。

魏无羡也知这是与自己有关,他想问,但想着问来蓝忘机也不会回答。

就闭上了嘴巴,他会知道的。

【可事实上,并非是抱山散人医术出神入化,而是晓星尘自挖双眼……把眼睛还给了受他所累的宋岚。】

江澄皱着眉看着这些。

眼睛都需要自挖双眼才能恢复,那金丹……

真的就单纯的这样恢复了吗?

【这声音像极了拍门,但又不是在拍门。用力很猛,很急促,片刻不停。闷闷的,似乎隔了一层东西。】

在这样的黑夜里,听到拍门声真的是能起一身鸡皮疙瘩啊!

【也对,既然是从坟墓里挖出来的,那必然是个死人,了无生气,才是正常。】

挖坟??

这人挖坟干嘛??

吴忧听到他们心声,暗暗的骂到一句蠢货。

【他把他背上背着的那具尸体也震飞了!】

仙门败家里有一人脸色不好。

突然那人感觉有人盯着自己。

抬起头却找不到目光,只能闷闷的又低下头。

吴忧收回视线,不轻不重的呵了一声。

【棉絮制成的头颅和四肢,是用来“欺骗”这幅躯干的,让它以为自己还长在主人身上。看这肤色和左肩的断裂面,一定就是他们在找的好兄弟的躯干了。刚才那名掘墓人,竟然是来挖它的。】

仙门败家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是这样啊。

【比如,蓝曦臣,或者,蓝启仁。】

你心是有多大才会怀疑到他们身上??

蓝启仁气啊!自家白菜被拐了,还要被猪怀疑。

蓝曦臣哭笑不得,也是没料到魏无羡竟会怀疑自己。

【对蓝忘机的答案,魏无羡很有信心。他认为,蓝湛不是那种会遮掩事实、或不敢面对真相的人。既然他说不是,那就一定不是。蓝忘机也不喜欢说谎,让他说谎,他宁可不说话。】

所以,要不是有忘机在,你还是会怀疑我们??

蓝曦臣和蓝启仁都这么想到。

只不过,这真的不是夫唱夫随吗?

【那个小伙计果然说话算数,这条街上其余的酒家十之七八都关门了,他们家的幌子却还挑着 ,灯也亮着。伙计端了个大海碗在门口扒饭,见了他们喜道:“回来啦!怎么样,咱们家说话算数吧?两位见到什么东西没有?”】

这个伙计到好玩。

三小只暗戳戳的想着要不要去见见,其实只是两小只,蓝思追只是陪同而已。

【凌迟他们的那把剑,经验证伤口,乃是晓星尘的佩剑——霜华。】

某些人在想这晓道长不过如此,凌迟他人,也是做得出来。

有点心的都能看出来这不是晓星尘所顾。

【他本是做好了被一口回绝的准备,谁知蓝忘机道:“喝。”】

嗯??????????

含光君喝酒??????

众人诧异!惊奇!害怕!

🐮b啊!

夷陵老祖不愧是夷陵老祖,竟然都能拐含光君喝酒。

蓝启仁还在那气啊,自家乖乖的侄子就这样被魏无羡茶毒了。

【谁知,盯了好一会儿,蓝忘机的脸色和神色都半点不变,浅色的眸子很冷静地注视着他——完全没有变化!】

咦?含光君酒量还可以哎!

【一般人在喝了这么多酒之后,应该先醉,然后再睡。蓝忘机怎么能跳过了醉这一步,直接就睡了?!】

当我们没说……

【他摸蓝忘机胸口里面的东西早已摸得娴熟无比,找了一家客栈要了两间房,把蓝忘机送进其中一间,脱了他的靴子,盖上被子,趁着夜色出门去。】

就这么走了???

不应该趁着醉酒酱酱酿酿吗??

【他一身漆黑,溶在身旁的黑暗之中,只有没有瞳仁的双眼,白得刺目,白得狰狞。】

温情心疼的抱着温宁。

“我说了,让你们安生点,怎么就不听呢?”

大家偏过头就看见吴忧提着一个人。

虽然灵力已无,但是武功还在,这人便想把恢复人身的鬼将军杀死。

只不过被吴忧逮住了。

“那么不乖,竟然管不住自己,我就帮你管。”

然后众人就看见吴忧提着那人不知道从哪冒出一个门走进去又出来了,出来时只剩吴忧一人。

那人呢?

“那人啊,被我扔到阎王那了,18层地狱,他会开心的。”

阎王????仙门败家也没管什么地狱的事了,净想着真有阎王。

看样子这吴忧和阎王关系还行,要不要套套近乎。

吴忧感受着他们的想法,心里不舒服,利益面前,无朋友,啧啧,可怜我那两个兄弟,竟然在这个世界里历劫。

“你们觉得,我是能套近乎的人吗?”

吴忧淡淡的开口道。

对吼,这人那么看不惯我们,我们套的了近乎吗??

【连阴虎符的残件都要费尽心思复原,某些世家当然也对鬼将军垂涎三尺了,怎么舍得挫骨扬灰?】

“金公子,你的父亲做过的事在事情完结后我当会一条一条的列出来,惩罚也会论事而行。”

“还有,别对你那父亲报什么希望,你是干净的人不代表你亲近的人也是干净的。”

金子轩听到吴忧那么说,看来父亲是逃不了那一劫了,而且错误很大。

吴忧嗤笑,怎么可能论事而行。

他朋友不多,就这么两个。

两个都被伤害了他还能保持规则而行,那他就不算他们的兄弟了。

更何况自己又不是什么好人,论人不论事。

【魏无羡同时捏住两端的针尾,慢慢动手,从温宁的头颅里,拔出了两枚的黑色长钉。】

温情摸着温宁的头,想看看还有没有。

摸了一圈才放下心。

吴忧发现后面某些人的心思一直不纯,便把温家姐弟两人弄到单独的一块位置。

还设了个屏障。

“我说过,别抱有什么心思,这两人,是我护着的。”

温情带着温宁起身行了个大礼,吴忧微微偏身避开了。

“你救了那么多人,从未做什么坏事,也从未沾过无辜之人的血,于情于理,我都该放护住你。”

温情抿抿唇也就轻轻坐下了。

【打定主意,他这便转身。谁知,一转身,蓝忘机就站在他身后。】

哦豁,被逮了。

魏无羡有点尴尬。

昨日有事便没更,抱歉。

红心蓝手关注走一波。


评论(8)

热度(9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