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忧

春风不可取 我便乘风去【所有文章不可转载】

我一直在《魔道阅读体》18

☆云梦双杰一直都在


☆舅舅和羡羡会有强大的背景


☆cp:忘羡,曦澄,聂瑶,晓薛(桑仪,追凌)以及官配


☆时间线


  小辈组:原著完结


   聂瑶:原著完结


    众人:羡羡死后十二年

【原著】『私设』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当着面闭口不提温宁,等人家一睡着就出来召,着实尴尬。】

修士A:没人觉得这像是捉奸的场景吗?

修士B: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修士C:你们不觉得有点冷吗?

修士D:是含光君……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散发着冷气,魏无羡哭笑不得的哄自家醋叽叽的道侣。

“乖啊,我这不是觉得当着你面召唤不好嘛,而且我又不会跑。”

“东哄西骗”下蓝忘机终于停止散发冷气了。

【蓝忘机这两掌,无论是行为抑或言语,都非常……幼稚。】

是挺幼稚的,老祖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啊!

【但是他一低头,发现,蓝忘机的靴子,穿反了。】

噗……

虽然蓝启仁挺生气,但是也差点没憋住笑出声。

四大家族的人都忍俊不禁。

以雅正著名的含光君穿错鞋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好嘛。

【   “啪”,避尘剑被主人落到了地上。】

后面的仙门败家因为发不出声音,脸憋的通红。

四大家族的人实在没憋住,哄笑声此起彼伏。

蓝忘机再一次耳红。

魏无羡也是使劲憋着笑安慰他。

【身后,温宁默默地跟了上来,魏无羡正要对他说话,蓝忘机猛地转身,又是怒气冲冲的一掌。这次,拍到了温宁脑袋上。】

温情翻了个白眼。

对着魏无羡吼道“管好你的道侣!下次再喝醉酒来招惹我弟弟,别怪我不客气。”

说着,还把针亮了出来。

魏无羡脖子一缩,谄笑着应了。

【说话时,他的胸膛随着低音而震动,一颗心脏正在持续有力地跳动,咚咚、咚咚,有些偏快。魏无羡把头拔出来,会意:“看脸看不出来,得听心跳才判断的出来?”】

女修士A:你们不觉得很甜吗?

女修士B:有啊有啊!

女修士C: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呢。

女修士D:我想看他们结婚……

哦豁,修真界也被腐女荼毒了。

【身后没动静,他回头一看,蓝忘机捧着水盆,已经把脸埋了进去。】

江澄咬着嘴也怕自己笑出声,他可是得维持形象的好嘛。

蓝曦臣也觉得稀奇,多少年没见过自己弟弟有这幅模样了。

希望魏公子能好好待他吧。

【“那好。我问你,你——有没有偷喝过你屋子里藏的天子笑?”


    蓝忘机:“否。”


    魏无羡:“喜不喜欢兔子?”


    蓝忘机:“喜。”


    魏无羡:“有没有犯过禁?”


    蓝忘机:“有。”


    魏无羡:“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


    蓝忘机:“有。”】

来了吗来了吗???要戳破心思了嘛!!!

已经晋升为腐女的部分女修士们眼睛里都冒着期待得光。

【魏无羡问的问题都点到而止,并非真的趁机套蓝忘机的秘密,只是确认他是否的确有问必答。】

啧,失望。

腐女们很失望!

老祖!你真让我们失望,你要是多问一句,那你两就在一起了!

【“江澄如何?”


    皱眉:“哼。”


    魏无羡:“温宁如何。”


    冷淡:“呵。”】

“蓝忘机!怎么,把我家猪啊呸,把我家副宗主拐走了,你还对我云梦江氏那么不满?”

蓝忘机目不斜视,懒得管他。

江澄最烦蓝忘机这种一杆子打不出一句话的人了。

正要发作又被泽芜君拦了下来。

【他取下避尘,心道:“刚才我指着自己,蓝湛是把我说的‘这个’理解成了我背着的避尘吧。”】

女修士很失望,真是很失望。

老祖,我恨你是块木头!

【 魏无羡明知他醉得一塌糊涂,明知这话不是对自己说的,可还是被这两个字砸得一阵手臂发软,腿脚发软。】

啧啧,有情而不自知!

麻烦你把智商的点加一些在情商上好嘛!!

谢!谢!

【腰后某个熟悉的地方被拍了一下,他感觉又像在云深不知处第一晚时那样,浑身酸麻,动弹不得。蓝忘机收回手,在他身侧躺下,给两人盖好被子,道:“亥时到。休息。”】

“哟?同床共枕,真是让人家好羞涩呢。”

魏无羡对着蓝忘机耳朵呼气。

霎时魏无羡就觉得腰上得手越收越紧。

勒的他不禁叫出声。

江澄一直注意着他两。

“该!”

好短好短!

红心蓝手关注!感谢老铁!


评论(7)

热度(8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